洛必达_Limit

愿我们拼尽全力无论是否如愿以偿

「冻7」小果冻有事瞒着我

我可真牛逼把87生日和别人生日记混了😭

在微博刷到之后吓我一跳,我明明记得还有好久,还以为我忘了于是火速短打还发了

尴尬()刚速删

想想写都写了就发了吧,黑历史属于是,我检讨

上学上迷糊了

不要在微博发错误信息啊真的吓我一跳😭

没加粉丝群,因为以前只看比赛不怎么关注选手,有点瞎编,大家见谅




  1


  487觉得小果冻有事瞒着他。


  2


  具体体现在小果冻现在看手机都要避着他,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干什么。


  那天487探头去看,没等看清哪怕一行字,小果冻就唰一下熄了屏,问他怎么了。


  487说没事,但487有点委屈。那可是他男朋友,没事就不能看看吗?


  路过的是安艺这么评价的:“爱情使人敏感。”


  487不置可否:“那是你。”


  487躺在床上,却想着身在楼下的小果冻。他告诉自己没事,却忍不住去想。


  良久,他忽的坐起来,吓了旁边的安艺一跳。


  “完了不会是他家里人知道了我们的关系不同意于是给果冻介绍相亲对象他不想去还不想让我知道吧?”


  安艺:“啊???”


  “不行不行我得问问他……哎呀这怎么问啊。”487又瘫倒在床上,一边揉头发一边说。


  安艺不解,但他要收回刚才的话,并说:“爱情使人降智。”


  3


  “果冻,”487喊他,“你干什么呢?”


  小果冻揉揉眼睛,把手机扣在桌上,转过身看向487,说:“没干什么,怎么了?”


  “嗯……”487不太好意思开口,“就是,嗯,你父母是什么样的人啊?”


  小果冻一时没反应过来:“我父母?”


  487在心里给自己打气,然后尽量用委婉的语言表达:“就是他们有没有,额,我们……”


  小果冻明白了。


  “我还没有跟他们说过这件事。”他说,“不过快了。”


  487有点意外:“啊,没说么。”


  小果冻却以为他是为此沮丧,解释道:“不过你放心,他们不是迂腐的人,只是……需要些时间吧,我已经给他们看过很多次你的照片了,朋友圈也经常发合照,估计过不来多久他们就会意识到。”


  他说的很认真,连带着487都有点不好意思,说:“我不是这个意思……”


  “没事,他们绝对会喜欢你的,”小果冻拉过487,“来拍个照。”


  “拍照干什么?”


  小果冻想搂着他的腰,又觉得这样冲击性好像有点大,只好改为搂着肩膀,并说:“发朋友圈啊,专为我父母设置的分组,一天一张合照。”


  他想了想,又补充道:“我妈前两天还说这小伙子怪俊的呢。”


  487轻轻靠上去。


  好吧,看起来家长这方面应该不会有问题了。


  4


  “我就说没什么事吧,”安艺说,“还好你没直接问。”


  487仍在苦思:“那能是什么方面呢?”


  安艺一边刷手机,一边敷衍道:“可能就是在网上看到了什么不想让你看到的呗,微博渔夫就很多啦。”


  487一拍桌子:“你说的对!”


  安艺反应过来:“啊?等等,我不是……”


  487有点不高兴了:“我前两天还看见来着,真的,我当时都想骂人来着,他们懂什么啊,这么说果冻。”


  安艺沉默。


  “不行,”487说,“我得做点什么。”


  安艺抬头望着天花板,心想我尽力了。


  5


  歌星小帅:在吗幻贺


  歌星小帅:速速速速速速速速速速速回


  可爱小虫:?


  歌星小帅:之前卡梦那事,你咋做的啊


  可爱小虫:哪次?黑超吗还是?


  歌星小帅:对对对对


  可爱小虫:我……


  可爱小虫:你问这个干嘛


  歌星小帅:哎呀有事


  可爱小虫:好吧


  可爱小虫:我开了个小号进卡梦粉丝群和粉丝一起炸黑超来着


  可爱小虫:你可别给我说出去


  歌星小帅:这主意好啊


  可爱小虫:???


  可爱小虫:你要干什么?


  6


  幻贺并不知道487要干什么,但是爱丽知道。


  他沉默着在三个粉嫩头像中选了一个,对487的品味不置可否。


  “你不懂,”487说,“装男粉容易露馅。”


  爱丽脸色如同嚼蜡:“你……还要开变声器吗?”


  “……qq可以打字交流的,爱丽。”


  爱丽说,他不理解。


  487没空管这些,兴致冲冲的拿小号加进了小果冻的粉丝群。


  “欢迎@果冻的小可爱加入”


  群里信息刷的飞快,487除了打招呼便插不上话。


  他一边看着,一边尝试找机会搭话。


  群里这讨论着小果冻刚发的微博,487知道,那是他塞给果冻的果茶,被这人拍了照水KPI。


  xxx:别的不说哦这个味挺好喝呢


  xxxx:头子哥有品味


  ……


  487想了想,打字发送。


  果冻的小可爱:说不定还是男朋友给他的呢


  xxxx:?


  xxxx:?


  xxx:?


  xxx:姐妹群里不要讨论cp吧


  果冻的小可爱:啊?真的有可能啊


  xxxx:……


  487刚想接着解释两句,就看见弹出来的信息:您已被移除本群。


  “……”


  他抬起头,正好对上爱丽好奇的眼睛。


  487挤出一个微笑。


  “你不会被踢了吧?”


  “别问。”


  爱丽没忍住,笑了。


  487不服:“我要去找果冻!”


  7


  “果冻!”


  小果冻按下暂停,从回放中抬起头:“怎么了?”


  487把手机推给他:“你看。”


  小果冻伸手去接,修长的手指划过屏幕,一条条去看。过了会,他轻轻笑了,说:“你进我粉丝群干嘛?还用小号,嘶,果冻的小可爱?”


  “我不管,”487别过脸去,“你把我加回去嘛。”


  小果冻有些好笑:“粉丝群不让讨论cp是规矩啊。”


  487干脆整个人靠在他身上,说:“哎呀我不管我不管……你把我加回去嘛,我保证不再提这个了。”


  小果冻叹气:“我把你号加进去吧。”


  于是他真的这么做了。


  当天晚上,小果冻的粉丝们看着群里新来的管理员,又看看隔壁487粉丝群的群主,陷入了沉思。


  8


  487还是没找到到原因。


  “可能真的是我想多了吧。”他有些惆怅。


  经理过来揪他:“87快来拍照,明天你生日,要营业的。”


  “啊,”487这才想起来,“还有这事。”


  拍照的时候小果冻也不在,他更郁闷了。487闷闷的想,都怪果冻,自己连生日都给忘了。


  他不太喜欢拍那些照片,说实话,闪的眼睛有点难受。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没一会就睡过去。


  直到爱丽把他叫起来。


  487揉揉眼睛,头发几乎要凝成一个问号:“几点了?不是,天没亮吧?”


  天确实没亮,事实上,这才刚过凌晨。


  “经理叫你去他办公室。”爱丽指指门外。


  487有点不耐烦,但还是照做了。队友也不知道都跑哪去了,还是都睡觉了,竟一个人也没看到。


  “黑漆漆的,干什么啊……”487去摸灯的开关。


  “嘭!”


  一束礼花忽的炸开,彩色纸屑一下子罩住了487,他终于得以看清室内的装饰。


  487几乎呆在哪,说不出话来。


  墙上挂了他们的照片,从深渊四到深渊五,再到现在。有拥抱的,有并行的,还有他靠在果冻肩上的。


  487记得那张照片,那天他输了比赛,整个人低沉的很,后来干脆扑进小果冻怀里不想起来。他们当时还没有现在这样的亲密无间,小果冻却也愿意纵容他的小队长躲藏片刻。


  “有点俗啊,”487说,他转向站着的小果冻,仍然嘴硬,“哎我有点、有点迷眼睛了。”


  小果冻捧着一束玫瑰花,全当配合他,说:“那我给你吹吹?”


  “才不要。”487说,“你最近不会一直在筹备这个吧。”


  他凑过去,才看到小果冻身后的桌子上摆着个蛋糕,上面有两个小人,487勉强认得出那是自己和小果冻。


  他说:“搞得求婚现场一样,哎呀,一个生日而已呢。”


  小果冻轻轻地笑,很少见他这般温柔。他说:“如果我说是呢?”


  “啊……”


  “傻瓜。”


  他变戏法般从玫瑰花里摸出一个盒子,轻轻打开。


  那是一枚银戒,没多么奢华的雕琢,却有一种自然的美,就像小果冻和487,就像小果冻和487就应该在一起。


  “那你愿意嫁给我吗?”小果冻问。


  487也笑了。


  “我愿意。”




       今日份彩蛋:


       小果冻的微信名改成了舞王果冻。


评论(23)

热度(90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