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必达_Limit

以狼之名,许我荣光!(狼队队粉成绩粉,不偏心任何人

[梦幻]冷酷杀手会梦见可爱小虫吗

      杀手/卧底AU。朱雀全员出场,带一丢丢妹铁,一句话冻7茶狮虾觉(只有几个字),前排注意避雷,文笔一般,旨在搞笑。


  写完了之后觉得题目不太对,应该叫:头鱼重生之我是琴酒


  1


  妹克是一名杀手,混迹在多国交界的区域,在刀尖上过活。


  他加入了一个组织,有一堆时而靠谱时而不靠谱的队友。


  卡梦算是其中负责靠谱的那一位,不过妹克发现这个队友最近好像恋爱了。


  他找到自己的战友兼男友小铁讨论这件事,对方却犯困迷迷糊糊,想要睡觉不想理他。


  妹克很铁不成钢,抓住他摇晃:“这可是重要情报啊,情报!”


  小铁被他摇的头疼,轻轻去推他,不满的说:“卡梦?他那种木头也会谈恋爱吗?”


  小铁看妹克木着脸,十分不理解,问:“有问题吗?”


  妹克指指他的身后。他回头一看,当场冻住。


  卡梦正站在楼梯处,对他微笑。


  2


  卡梦非常头疼,他是一名杀手没错,但他的真是身份其实是c国特工,奉命潜入混乱区为上面探取情报,然后阴差阳错的加入了朱雀,一点一点混到了高位。


  卡梦真的很想对组织说,老板,你再不用我这枚棋子,我就要混成老大啦!


  他等了多时,终于等到这一天。


  负责和他联络的搭档是他早年在军校时的同学,是个挺可爱的男孩子,毕业后再就没见过,但还是能认出来。


  故事进行到这还是蛮正常的。


  但是卡梦的联系员阿策给他们设置的暗号是:“谈个恋爱怎么样,帅哥?”


  卡梦拿到单向联系信息时杀人的心都有了。


  因为幻贺不仅是他的同学,还是他的暗恋对象。


  那天晚上没杀人也没放火,酒吧里放着热辣的音乐。调酒师捧出一杯粉红色鸡尾酒,卡梦接过,微微一笑,问出了那句他做了好几个小时心理准备才能问出的话。


  幻贺当场给他表演了一个什么叫帅哥娇羞。


  其实没有那么严重,不过是可爱男孩子脸通红,一句话也说不出。


  卡梦默默点了个赞,演技很好。


  他还有心情感叹一句,真的很可爱。


  然后他随意一回头,就看见目瞪口呆的大龙,杨某人,还有……鱼生?


  为什么要把小孩儿带到这种地方来?


  卡梦当场有点绷不住了。但他是具有威严的朱雀外勤队长,于是用眼神压迫并告诉队友不要笑,硬生生把他们逼走。


  他和幻贺在酒吧开了个房,然后……交换了一晚上情报。


  “朱雀势大,在这片盘踞多年,”幻贺严肃起来的样子与脸红时截然不同,好似两人,“上面的意思是,留着朱雀权衡其他组织,但是要打压,防止一家独大。”


  “那朱雀的人呢?”卡梦问,“他们实力都挺强的,但是……不需要减员也能打压吧?”


  “除了头鱼。”他补充到,“这家伙只会喝酒应酬骂人。”


  幻贺叹气:“我理解你的想法,我有个同事也做过卧底,这种情况……我们不能徇私枉法。”


  卡梦有点难过。


  幻贺拍拍他,权当安慰。


  “那个……”


  “嗯?”


  幻贺目光飘向不远处的浴缸,说:“话说我们有必要在这种地方待一晚上吗?”


  卡梦无奈:“这里只有这样的房间。”


  他又说:“你脸红了?”


  “才没有。”


  3


  卡梦和幻贺商量了一晚上行动计划,朱雀传了一晚上他们的老大脱单。


  当晚不太高兴的只有头鱼,因为他觉得他才是老大。


  卡梦现在特别想揍小铁,但他找鱼生有事,只好暂时作罢。


  他对小铁说:“这么闲找点活干去,朱雀最近穷死了。”


  小铁目光闪烁,妹克含糊其辞。


  卡梦叹气离开,没看见身后这俩人意味深长的对视。


  鱼生的房间在走廊尽头。


  说到鱼生,这崽子还是卡梦和妹克出任务的时候捡回来的。当时二人跑路躲到了一个小村子,正好看见拿着砖头往别人脑袋上砸的鱼生。


  双方很迅速的达成协议,鱼生指路,但卡梦和妹克要带上满身是伤的鱼生走。


  虽然头鱼对这个听话而且天赋异禀的小孩赞不绝口并且对他挺好,但卡梦一直觉得都怪头鱼那个混蛋,把好好一孩子带成不爱说话的性格,像个无聊的大人。


  就比如把他和那个杨某人放一起吧,需要卡梦特意叮嘱的绝对不是鱼生,是谁卡梦不说。


  鱼生早就等着他了,难有的主动开口:“听说你谈恋爱了?”


  卡梦无奈点头。他等着鱼生继续问,却听他说:“哦,那你找我什么事?”


  卡梦真的很希望手底下多来点这样不爱八卦的好孩子。


  “有个任务,上b国那边送货,”卡梦说,“我想让你过去。”


  不料鱼生却摇头,问:“能不去吗?”


  卡梦疑惑:“怎么了?”


  “最近……状态不太好。”鱼生说。


  卡梦还想劝:“这单子不算累……”而且两周才能回来。


  鱼生点头,看神情却还是不想去。


  若是放在往常卡梦是绝对不会逼他去的,可现在……卡梦说:“我一会叫人把资料给你送来。”


  搞定一个,卡梦想,但还有一堆。


  4


  “朱雀管的这么松吗?”幻贺终于制定完全部行动计划,伸了个懒腰,说:“我以为我们见面会很麻烦。”


  卡梦摊手:“我是朱雀老大啊,而且我们在谈恋爱,谁回来打扰啊?”


  “首先声明,我们只是临时搭档,没有谈恋爱,”幻贺有点不满,“而且这次没有浴缸了但是为什么是爱心床啊!”


  他,和卡梦,躺在粉红色房间的爱心型大床上。


  卡梦摸摸鼻子:“朱雀手底下的酒吧,安全。”


  幻贺干脆瘫进柔软的床褥里,放弃抵抗。


  卡梦干脆侧身看着他:“怎么,这不舒服?”


  这样问怪怪的。幻贺在心里吐槽,不过他什么都没有说。


  卡梦看他这样,也不继续逗了,便说:“睡觉吧。”


  幻贺头发都快凝成问号了:“啊?”


  卡梦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不然呢,计划订好了,漫漫长夜,你还想干什么?”


  “……”幻贺沉默片刻,干脆破罐破摔:“睡睡睡。”


  卡梦笑了。


  5


  “卡梦?”大龙担忧的看着他。


  卡梦抬头:“嗯?”


  大龙很是犹豫:“额……我们不是说你谈恋爱这事不行,但是,你考不考虑先调查一下你男朋友的背景……你这样大家都有点不放心。”


  卡梦噎住。


  “额……”卡梦不知如何作答,“我没有在谈恋爱。”


  大龙震惊:“你还没追到吗!”


  卡梦开始担忧自己的形象。


  “也不是……”卡梦说,“你们放心,我有数。”


  大龙明显不放心:“你这两天五点钟立刻放下文件,公务员都没你下班的准时。晚上你那手机都没放下过,要不是小铁怕挨揍,妹克都想黑进去看你再干什么。”


  “……那我谢谢小铁。”


  “还有你傻笑的像杨某人……”


  卡梦非常窘迫:“这不至于吧。”


  我明明在很认真的进行我的卧底大业,卡梦想,还有安排你们这几个皮猴子。


  卡梦甚至考虑干脆策反全员,踢了头鱼,直接化身国家组织得了。


  卡梦继续问:“你找我就为这事?”


  大龙摇头:“倒不是,我就是想说,你能不能别叫我和老杨出任务?”


  “别这么说,他听见了会伤心的……”


  “不,”大龙非常无奈,“他说我跟他一起出去妨碍他找对象,搭讪的小姑娘都看上我了。”


  卡梦手里端着水杯,突然庆幸自己还没喝。


  “不行,找什么对象,任务要紧。”卡队长严厉的说。


  大龙摊手。


  6


  HUAN:为了这次行动,上面调动了这片区域全部的卧底人员帮忙


  HUAN:绝对不能出错


  AK:放心,炸个基地而已


  HUAN:ok


  AK:那个


  AK:任务期限有多久啊


  AK:一周你就回去了吗?


  HUAN:嗯,差不多吧


  AK:哦


  AK:你考不考虑留下来啊


  HUAN:???


  HUAN:阿这


  HUAN:我


  AK:是阿策太不靠谱了


  AK:我需要一个靠谱的联络员来保证安全


  HUAN:……


  HUAN:就为这个啊


  卡梦突然心虚起来。


  他再次检查设备和网络,确保没有妹克在偷听。


  他轻轻打字:


  AK:也不全是吧,到时候再说。


  距离他们的计划实施还有一天。


  7


  终于把全部队友都赶出去做任务,楼上只剩一个正在痛喷自己秘书的头鱼。


  卡梦无所谓,头鱼这家伙溜的比谁都快。


  他偷偷摸摸在朱雀大本营的东南角安好了炸弹,万事俱备。


  夜半,好天气,宜爆破。


  卡梦躲在门厅里,听见外面轰隆巨响,开始怀疑幻贺是不是带了鞭炮。


  烟尘满地,朱雀基地外墙惨不忍睹。


  场面一片混乱,从建筑里钻出一堆不明所以的人。


  卡梦率先钻进烟尘,准备按计划寻找幻贺。


  他顺着墙角走,看见不远处有个黑影。以为是幻贺,那黑影却二话不说拎个棍子就对他动手。


  卡梦一侧身,险之又险的躲过,他想掏枪,只是那人又紧逼过来,他只得先躲闪。


  就在此时,一只手伸过来,将他拉至一旁,躲过一棍。


  是幻贺。


  他灰头土脸,不知道刚才干什么去了。


  幻贺也经验万分,揉了揉眼睛,看清面前人之后,出声:“回忆?”


  被称为回忆的人也愣神:“幻贺?”


  两边面面相觑。


  “啊?”


  身后传来一声惊呼。


  卡梦转头一看,好家伙,妹克。


  “你不是和小铁去约会了吗!”


  妹克左看看,右看看,挤出来一句:“所以我们是同事?”


  “轰——”


  卡梦甚至没来得及回应妹克:“我靠——幻贺我不是说了只炸一个角吗——”


  幻贺冤枉:“不是我啊——回忆!”


  回忆更冤枉:“我不管这个的啊?妹克!”


  妹克差点没摔地上,还是回忆拉了他一把,才勉强站稳,喊到:“小铁还在东南角呢我能炸吗!”


  “你们去那边看看,”卡梦说,“幻贺跟我走。”


  幻贺虽不明所以,但还是下意识的信任。妹克和卡梦没少搭档,对他的判断也有信心,至于回忆,三比一压根没说话。


  “你拉着我干什么,”幻贺问,“不怕暴露?”


  卡梦拉着他一边悄咪咪潜入楼内,一边说:“不放心……我总觉得有危险。”


  一路上楼,窗户还裂了好多块,也不知道谁干的。


  “之前跟你说的地下室……头鱼一直锁着,我们谁都不让进,”卡梦说,“我也不好硬闯。”


  他拉着幻贺的手腕,紧靠着墙,打量着拐角处。幻贺只能贴着他向前看,才有点视野。


  朱雀的一楼相当有现代风格,包括且不限于,按摩椅,零食柜,电脑和电竞椅……


  虽然现在一片狼藉。


  卡梦有点心疼的穿过,念叨着:“我说了不要炸楼啊……”


  “没有……”


  “嘭”


  卡梦反应快,直接扑倒幻贺。两个人躺在千疮百孔的沙发后,同时掏枪。


  “卡梦?”


  是头鱼。


  “没想到啊,”他咬牙切齿,“卡、梦、大、队、长可真是能耐。”


  卡梦按住枪,一言不发,思考对策。


  他没想到头鱼遇到这件事不会直接跑——地下室到底有什么?这么重要?


  “一会我喊三二一,你直接扔烟雾弹,”卡梦小声嘱咐。


  幻贺点点头。


  头鱼还在喋喋不休:“妹克他们知道吗?呵……”


  “三”


  “看来之前几次也是你早有预谋……”


  “二”


  “至于……”


  “Duang——”



  重物倒地声。


  “卡梦?”


  卡梦一个激灵,按住幻贺要扔烟雾弹的手。


  他小心翼翼探出头来。


  只见鱼生拎着块砖头,不知道哪搞的,身上搞的挺狼狈,还有几处血迹。头鱼倒在一边,已经晕了。


  这画面莫名的熟悉。


  不对啊,卡梦反应过来,鱼生现在应该在几十公里开外啊。


  “那什么,”鱼生说,“你也……”


  卡梦懂了,沉重点头:“你是那个部门的?”


  “邦邦特勤。”


  幻贺也钻出来:“我敲!他们用童工?”


  “……”


  “你出去找妹克,处理伤口,这里交给我。”卡梦说。


  鱼生也没再问为什么妹克也在,点点头,从头鱼身上摸出钥匙扔给卡梦,便跑出去。


  他们一路畅通无阻,地下室禁闭的门毫无作用。


  一打开门,蓝白色映入眼帘,卡梦几乎是一看便黑了脸。


  大大小小的培养管,不知名液体,冰柜,闪烁的红灯……


  “这是……”


  卡梦当机立断:“幻贺,申请支援,我们得炸了这里。”


  “还需要申请特勤部门,我叫回忆去喊。”幻贺理科反应过来,“我们有多久?”


  卡梦上前查看,面色凝重:“靠,他跟附近几个组织发了消息。”


  他深吸一口气,继续说:“最多十分钟。”


  幻贺把随身带的炸药掏出来:“威力够劲,一炸就塌,但是……”


  卡梦望着他,说:“幻贺,你出去。”


  “你在说什么,”幻贺皱眉,“快想想,这里炸了不好跑,我们得尽快。”


  “不,”卡梦的语气不容拒绝,“交给我,这些东西绝对不能落在他们手中。”


  幻贺不肯:“你疯了?你要留在这?”


  “我们没时间了。”


  幻贺干脆抱着炸药:“你不走我也不走。”


  “这不是可以任性的时候,你知道这些东西落入那些组织手中是什么后果。”卡梦说。


  他走向幻贺:“快点走吧。”


  幻贺后退,说:“任性?你选择赴外任务一走就是四年不算任性?拒绝我不能明说吗?”


  “啊?”


  卡梦有点着急:“不是,我什么时候拒绝你了……哎你先把炸药给我。”


  “我送给你那本书,你没看?”幻贺有点生气。


  卡梦发誓他是真的看了也是真的没看出来有什么特别的,为此失落好久。


  “我从来都没拒绝过你,也不想拒绝你。”卡梦一步步靠近,“这么说可能有点晚吧,但我喜欢你。”


  他拿过炸药包,幻贺没有办法拒绝。


  “走吧。交给我。”


  没有人动。


  ……


  “咚咚咚”


  两人同时回头看去。


  一人站在门口,气喘吁吁,说:“卧槽这什么氛围你们干什么呢?”


  卡梦:???


  杨某人怎么也特么在这?


  “我和大龙在东边,碰见妹克了——呼,他跟我说十万火急,”杨某人解释道,“你俩搁这表白呢?逗我玩?”


  “你拿的什么?”幻贺眼尖,问到。


  杨某人扬扬手里的包裹,有点狡黠地笑:“炸药包,遥控的。快点,我们送头鱼一个大礼物。”


  8


  通天火光中,朱雀基地大楼崩塌。变成熟悉又陌生的砖瓦。


  卡梦和幻贺跌跌撞撞跑出来,倒在地上,然后相视大笑。


  “我好像超额完成任务了。”卡梦说。


  他倾身,搂住幻贺。


  轰鸣声中,幻贺靠在他肩上,说:“是啊,任务奖励,我。”


       ————正文fin————


  彩蛋1


  匆忙赶来的小铁吓了一跳,还以为他俩让炸弹炸傻了。


  鱼生和妹克正在接受回忆的包扎,回老师再三保证死不了后,杨某人转去骚扰带队支援的小汪,差点被小汪指挥WBG队员打出门外。


  不过他还是得到了小汪会全力帮他的保证。


  狼队从另一侧赶来,小果冻抓着幻贺就是一顿痛骂。


  任他怎么求助,487也没帮忙,还帮着果冻说话。幻贺很伤心。


  “你别笑。”果冻说,“你这样我还想骂你。”


  大部队支援姗姗来迟,卡梦如愿以偿揍上了阿策——他本人躺在担架上,指挥傻兜和无心揍的。


  阿策委屈:“这不是帮你讨到老婆了嘛!”


  那边的GG负责收尾,鱼生的联络员也是个不大的小孩,叫皮皮虾,不知哪根筋搭错了一定要看望自己未曾谋面的搭档。


  小铁后来听他们说,皮皮虾拉着心安勿梦,堪称双簧表演,最后气坏的回老师把他们赶跑去到废墟里收拾残骸,简称捡垃圾去了。


  妹克问鱼生本人感觉如何,鱼生说这俩人挺牛逼,这都不怕尬的。


  “难得听你这么贫。”妹克感叹。


  据说头鱼也逃出来了,不过听说,当天晚上他就气炸了,连夜飞去了马来西亚安养晚年。一想到头鱼后半生可能都在诅咒自己,卡梦就乐的不行。


  他们第二天就被送回国继续治疗。看着没多大事,但是这堆人还是被扣在医院一个来月,期间各路亲友层出不穷,闹得医院鸡飞狗跳。


  一茶跟着狮子来看幻贺,结果跟卡梦刚上了,吵了好久。


  回老师天天忙碌,只觉得这些精英们像小孩子一样幼稚。要是没有安酱帮忙,他真的要栓q。


  GG部门离的最近,皮皮虾几乎天天来骚扰,试图和鱼生打架,练练身手。


  卡梦乐于见此,拍着鱼生肩膀劝到:“人家也是好意,多交点朋友,挺好的。”


  鱼生一脸嫌弃:“如果他不天天拉着心安勿梦来给我秀恩爱的话。”


  在一边偷听的几个人同时大笑。


  出院前夕,所有人一直盼望也一直争取的一件事终于落实下来了。


  上面给他们建了编制,至于部门的名字……


  仍叫朱雀。


  小铁当场飞起,又被妹克拉住。杨某人还在嘿嘿嘿傻笑,大龙抱着他离开时好不容易带上的猫猫喜极而泣,被回忆骂病房不许养猫。


  卡梦差点就哭了,但他是冷酷杀手,他忍住了,或许吧。


  他想,真好,现在朱雀是他们的家了,最纯粹的家。


  后记:本来是想写刀子,第一遍写的时候写了五千字才写了一小半一看奔着一万五去觉得好磨叽,然后重写了,删了不少,写完了之后还是不舍得刀只想看他们快快乐乐(虽然写完了发现一下子砍到全文不算彩蛋五千)


  卡梦,妹克小铁,杨某人大龙,鱼生,全都是卧底(朱雀一种奇怪的默契),因为部门不同所以大家都知道这片有同事但不知道就在身边,和队友建立了深厚感情但是苦于卧底身份。最后发现苦的只有头鱼。


  回礼是一点冻七“关于幻贺那个做过卧底的队友”和“幻贺与卡梦过去的故事”,因为有别的cp所以麻烦想看的点粮票看(因为灵感来了想写呜呜呜)

评论(22)

热度(95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