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必达_Limit

愿我们拼尽全力无论是否如愿以偿

关于7月28日的热搜以及487本人

我不原谅,犯错就要挨骂

但是犯什么错就要挨什么骂,不要拿他做发泄口

他错了但他犯的不是“滚出电竞圈”的错也不是“去si”的错

狼队会继续粉,至于487……

我个人比较感性,想起来他以前说的话做的事情,最后还是愿意等他改正,愿意相信他会变成一个合格的选手,只是不会有以前那种热忱的喜欢了

希望他不要让我在以后想起来这件事情感到后悔

希望他能专注比赛好好打,能挺过去(指恶意网暴而不是正常批评)

希望他能正视错误,未来还有很长,你要弥补你犯的错

也希望大家都有理智自主的判断

很感谢开导我的几位朋友

也要向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道歉,如果认为我的观点不正确,可能要麻烦大家取关……

会把舞神写下去,哪怕一个看的都没有。单篇可能不会写了,以前的不想删,都是心血不舍得

以及:

每个人都会犯错,不代表你就可以犯错

但这也不代表不允许被期待改正


补充:每个人对语言的接受度和理解都是不一样的,不要因为别人的看法影响自己




评论(3)

热度(15)